• 台中割包皮, 台中男性結紮
  • 台中性病治療, 台中陽痿治療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中疱疹治療

服務項目 : 台中疱疹治療

台中疱疹治療簡介

單純疱疹發作時,應避免他人接觸患部、和他人共用食器、毛巾等用品,減少傳染給他人的機會。用手指塗抹藥膏或接觸患部後應立即清洗,以免傳染至手指上。台中疱疹治療上,早期(出疹72小時內最佳)使用口服或外用抗病毒藥物可有效減少水泡數量及病灶範圍, 也有助縮短發病過程。充足的睡眠、均衡的飲食和適度的運動是維持良好免疫力的不二法門;若能再注意避免前述之誘發狀況,有助於減少單純疱疹的復發。台中疱疹治療

單純性疱疹的病原體為單純疱疹病毒,又分為兩型,其中第一型主要感染嘴巴附近,第二型主要感染會陰部及周邊區域,也就是「唇疱疹」和「生殖器疱疹」,但因性行為模式的改變,這兩種型別可交互感染到嘴巴或陰部.其傳染途徑主要由唾液,性行為之親密接觸,或皮膚黏膜的密切接觸而感染,新生兒則可經由產道感染。台中疱疹治療

雖然單純性泡疹最常感染嘴巴與會陰部,但可在身體任何部位發病,不論發作的部位,其台中疱疹治療臨床表現都很相似,就是群聚性的小水泡,在發疹前常有局部刺痛或灼熱感,之後才進入發疹水泡期,大約兩周內,水泡會破裂進入潰瘍期,最後是結痂期,當皮膚病兆痊癒後,病毒會轉入神經節,在感冒,熬夜,壓力大等抵抗力較差時,單純性疱疹就易復發。

單純性疱疹剛發作時,因病毒還在積極複製,台中疱疹治療可考慮使用抗病毒藥物來抑制病毒的複製。

台中疱疹治療電話:(04) 
地址:台中市
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泌尿科診所官網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