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中割包皮, 台中男性結紮
  • 台中性病治療, 台中陽痿治療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中割包皮

服務項目 : 台中割包皮

台中割包皮簡介

據臨床手術結果,台中割包皮後陰莖可以增長五分之一。

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,台中割包皮的男性罹患性病率較低,女性也比較不易罹患子宮癌,不論成人包皮手術或而童包皮手術,手術時間只要15-20分鐘,術後不用休息、不用拆線,可以正常工作、正常上班,手術可電話預約或在本院門診時間,到院掛號後即可立即為你手術。紅,癢痛,這種情形是必須採台中割包皮治療的。

有以下這些情形台中割包皮是最好的治療方法:

一、完全或不完全包皮過長,因有狹窄環節,使得包皮難以保清潔,有時還會造成靜脈回血困難,這種醫學上稱為(箝頓性包莖)的情況就要割包皮,以免產生併發症。

二、包皮上若有任何白斑或贅瘤變化,也需要及早台中割包皮,因為很可能是陰莖癌的前兆。

三、罹患菜花,疱疹等性病,就有必要割包皮,因為包皮太長可能使這些病毒易於藏身。

四、包皮太長造成的龜頭炎,也是要割包皮。

台中割包皮是一項簡單的手術,只需局部麻醉,不痛,不須休息,不用拆線,可正常上班。

電話:
地址:台中市五權路
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泌尿科診所官網:https://dysfunction.yuweb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