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中割包皮, 台中男性結紮
  • 台中性病治療, 台中陽痿治療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中男性結紮

服務項目 : 台中男性結紮

台中男性結紮簡介

對於確定不想再生育的夫妻來說,結紮是一勞永逸又符合經濟效益的避孕方式!其中台中男性結紮又比女性結紮安全、方便、便宜、少併發症!但諷刺的是,台灣社會目前還是處於父權主義的遺毒之下,大部份還是由太太去接受結紮手術!因此現在是好老公站出來的時候了!

台中男性結紮是簡單的手術,不必讓女性承受結紮恢復的長時間痛苦,是安全又可快速復元的手術,只要在睪丸方邊兩側施予局部麻醉注射,醫師再取出輸精管 將截斷兩端完成結紮,手術時間約15-20分鐘,術後可立即上班工作、免休息,須特別注意的是台中男性結紮手術後必須體外射精15次 或45天以後才完全避孕。

台中男性結紮無刀口輸精管結紮手術簡介 

無刀口結紮手術在1974年由中國首先開始實行手術,由於當時人口眾多導致糧食及資源缺乏,因此需要快速有效,並且同時術後併發症又很少的方法來達成節育目的,傳統的輸精管結紮手術傷口較大需要縫合,手術時間較長且併發症較多,因此台中男性結紮「無刀口輸精管結紮」這項手術便因應而生。由於效果良好,於1985年時WHO特別指派團隊到中國觀摩並學習此項手術。1988年美國亦開始實行無刀口結紮手術。至今,在美國已超過一百萬人,在中國也約兩千萬人接受此手術。無刀口結紮手術目前已成為男性節育之主流手術方法。

台中男性結紮電話:(04) 
地址:台中市

欲瞭解更多台中男性結紮相關資訊,請上泌尿科診所官網:https://dysfunction.yuweb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