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中割包皮, 台中男性結紮
  • 台中性病治療, 台中陽痿治療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龜頭增大

服務項目 : 龜頭增大

龜頭增大簡介

女人需要隆乳來增加性吸引力,男人也是需要的,小弟弟必須「大」、「粗」、「持久」是長久以來男人們的嚮往,龜頭增大也是近年來男人整形的重點項目之一,如何讓自己更雄壯威武,透過新源泌尿科診所之龜頭增大,再現在的醫療高科技下再也不是難事。

自體脂肪回填陰莖皮下的手術,可以讓有陰莖粗度長度不夠的問題的男性朋友獲得龜頭增大改善。使用自體脂肪龜頭增大的好處是,不會有排斥的問題,術後的觸感,也很自然。

本院還有另種龜頭增大手術,進行包皮手術在環切包皮後,將多餘的包皮須經過處理再均勻填塞在陰莖皮下,此作法可讓陰莖比更為粗大,甚至可以延續持久力,包皮回收手術過程大約40分鐘,術後不用休息、不用拆線,可正常工作上班。

電話:(04) 
地址:台中市

欲瞭解更多龜頭增大相關資訊,請上泌尿科診所官網:https://dysfunction.yuweb.tw/